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与课程建设专题培训

 

为深入贯彻党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 号)精神,4月28日晚19:00 创实中心教发中心共同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继慧教授为我校教师做“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与课程建设”的专题培训全校近400名教师参加了在线学习。会议由学生创新与实践训练中心副主任邵信儒主持。

高教授以教育部全面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为背景,对于如何发挥创新创业教育课堂主渠道作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结合其亲身经历向我们展示了如何构建双创课程到课程双创的教学体系。通过高教授深入浅出的经验分享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将创新创业教育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

 

此次专题培训,老师们对创新创业教育与课程建设深入融合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学改革、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提供了新思路。助力我校健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树立先进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加强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建设,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了我校人才培养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