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2月9日,由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旅厅、省总工会和团省委共同主办,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长春市举办。本次比赛设中职组、高职组和应用技术型本科组,其中本科组设一等奖12二等奖18项和三等奖若干项经过校赛的选拔推荐,大赛组委会网上评审与决赛路演专家现场评分学校获应用技术型本科组一等奖5项、二等奖1三等奖1,并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发挥创新创业大赛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努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不断激发学生的创新活力和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勇于创新的勇气和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未来的创业就业之路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