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举办第二届师范生教学创新大赛

   为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吉林特色高水平师范教育,引导广大师范生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切实提高创新精神、创造意识和创新创造能力。我校于2023年9月17日举办了第二届通化师范学院师范生教学创新大赛。比赛由学生创新与实践训练中心、教务处和大学生顶岗支教指导中心主办。教学设计创新赛道、教具设计创新赛道、实验设计创新赛道、教学课件创新赛道、微课教学创新赛道分别由文学院、物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传媒学院和历史与地理学院承办。


  比赛邀请了基础教育有丰富经验的一线教师担任评委,评委们依据吉林省教学创新大赛的评审细则及要求,给每一个项目做了精彩点评并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使参赛学生受益匪浅,也为选手参加省级选拔赛指明了方向,参加省赛的信心和决心倍增。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通师学子在课堂教学中精彩风貌,为全校师生搭建了成长、交流、学习的平台,更增强了同学们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的意识。期待通师学子在吉林省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助力学校吉林省一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