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建行杯”第九届吉林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建行杯”第九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获金奖2项、银奖7项、铜奖9项,在金奖数量上实现了新突破。其中2个金奖项目将参与国赛选拔赛。

Image1

       本届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中共吉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9个部门联合主办,项目内容涵盖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等多个领域。作为全省覆盖面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竞赛水平最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Image1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逐渐形成了“课—训—赛—创”一体化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以课筑基、以训促学、以赛代练、以创强能,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积极搭建科创成果转化平台,不断拓宽创业促就业渠道,助力学校加快建设吉林省一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