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大学生科创园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

3月25日,为贯彻落实通化师范学院新学期安全检查要求,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事故风险,确保校园安全形势稳定,学生创新与实践训练中心对大学生科创园开展了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中心领导全面部署,对各企业团队,逐一开展“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园内水、电线路、监控等进行了排查。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记录,上报学校后勤部门进行处理,要求相关负责人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积极跟进,督促整改落实到位,做好详细的安全台账,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

检查结束后,企业团队负责人在大学生科创园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例会。郭志欣主任对科创园入驻团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责任,二是加强安全检查,三是发现问题及时报告。赵雷主任对科创园各团队的安全隐患、卫生问题进行总结,要求各团队必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及时上报安全隐患,保证各入驻团队安全有序,整洁井然。李昂主任对各团队目前存在的需求与困难进行整理并解答,并对各团队间合作开展各类活动提出了要求与部署。

通过此次安全排查,确保了科创园整体环境的安全,在今后的工作中仍将时刻保持紧迫感和忧患意识,时刻保持警觉,确保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